人间犹欢(高三长弧ing)

善是行为的最终目的,真是思想的最终目的,美是感受的最终目的。

【2022柯同清明节】【自救萩松】李涛,我的两位男同事真的没有在谈吗?

●2022柯同情人节惊喜掉落【11:07】

●cp是《松田警官想要自救》的萩松!是被最近的更新香到了的产物,我的cp天下第一甜!

●时间仓促没有摸完,于是只写了3.2k,有后续,未来会写



>>论坛>>情感版



1L 楼主-我cp必定结婚

如题,我时常怀疑我的两位男同事是不是背着我们(划掉)当着我们的面搞在一起了,但是闺蜜总说我是个恋爱细胞为负数的牡丹,所以开个帖来求助一下大家


2L 没裤子的狗

嘶哈嘶哈,看见这个标题我啪的一下就点进来了,这个帖子好生刺激?!楼主gkd,小情侣谈恋爱摩多摩多(?)


3L 阿瓦达索裤

2L的名字还真是太贴切了……

但看到标题的我表示:今天的裤子就先穿到这里好了,小情侣贴贴越多越好!


4L 我和数学必死一个

看来不止我一个是被标题吸引进来的啊……我承认我就是淑女,来蹲一个楼主爆料~


5L 楼主-我cp必定结婚

大家都好热情?但是楼主打字速度很慢,大家谅解一下♥(。→v←。)♥


6L 工作什么的都是狗屎

草楼主的颜文字好可爱,嘿嘿,想……


7L 我是吃瓜猹

想……


8L 挚友都是我狗儿子

想……


9L 抬头看看

打断,你们都在想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啊喂


10L 工作什么的都是狗屎

?什么也没有啊,我只是想盗楼主的颜文字罢了(义正言辞)


11L 楼主-我cp必定结婚

那个,其实是这样的,我的两个同事就用H君和M君来代替好啦\\\\٩( 'ω' )و ////

我是刚入职不久的新人,第一天上班就遇到了H君和M君两位,当时M君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很生气的样子,H君在想方设法逗他开心

我当时只是觉得他们两个关系很好的样子,可是后来发现他们两个的关系好像比我想象的还要更亲近一些?


12L 我是颜狗我承认

那个,冒昧问一句,这两位,他们长得帅么?


13L 八个蛋供应商带着小姨子跑路啦

笑得,怎么又是你啊颜狗老师,每个帖子下面都能看见你


14L 我是颜狗我承认

哎嘿,因为我真的就是只可耻的颜狗啊(震声)


15L 楼主-我cp必定结婚

哎?要说帅的话确实很帅哦,H君是那种中长发帅哥,看起来很花花公子但其实并不是渣男啦;至于M君——他的脸我相信见过他的人没有谁会觉得他长得不帅的,他真的就是池面脸!而且还有小卷毛!就是可惜他总是板着一张脸啦,要不然估计追他的人能从东京排到横滨吧╮( •́ω•̀ )╭


16L 打工人打工魂

啊,那么照着楼主的意思,M君的异性缘很差吗


17L 楼主-我cp必定结婚

其实也没有啦,就算M君总是板着一张脸脾气还臭,但是冲着他那张脸还是有很多女生喜欢他的,只不过全部被拒绝了,据说之前的前辈们一直以为他会跟工作过一辈子呢

不过想比起M君,H君到现在快要三十岁了都没有女朋友才是令我最惊讶的事情哎,H君很会照顾女孩子的,而且异性缘非常好,如果他想要谈恋爱的话绝对很容易就能脱单吧

而且为什么H君和M君马上就要三十岁了看起来还像是刚毕业的大学生一样啊!明明我才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可是看起来居然没有他们嫩哎,可恶!


18L 正经人谁刀人啊

草,卷毛!疯狂戳我xp!


19L 我是颜狗我承认

那么祝二位百年好合早生贵子生不出孩子不许分生出孩子也不许分


20L 八个蛋供应商带着小姨子跑路啦

?颜狗老师你怎么就快进到早生贵子了?(迷茫)


21L 不下班就可以不上班

啊可恶,我果然还是好在意这个“比刚毕业的大学生还嫩”的设定啊!我好想重返青春——


22L 工作什么的都是狗屎

(战术后仰)看这位的ID我就知道你是个社畜了,醒醒吧(语重心长),社畜是不可能永葆青春的


23L 不下班就可以不上班

可是我真的好想念我乌黑亮丽的头发QAQ,想当年我也是有好多女生追的校草级男神的好吗


24L 好名都被狗起了

行了,往事不要再提(拍肩膀)


25L 才没有死神光环

喂喂,你们不觉得你们歪楼了吗?


26L 27分钟的苦夏

呦,是隔壁推理版的死神啊,今天怎么想起来情感版逛了?难不成是又遇到情杀案了?


27L 才没有死神光环

为什么我来情感版就一定是遇到情杀案了?我就不能是单纯无聊所以来看看吗?


28L 上辈子鲨人这辈子考研

笑得,论坛里谁不知道推理版的死神光环是个出门必撞案件的碎催体质啊?


29L 卷生卷死不认输

话说歪楼是论坛朋友们都传统艺能吗?这才不到三十楼,你们都歪了多少次了


30L FBI西内!!!

实不相瞒,我想看上面几位老师打一架(指卷生卷死、不下班就可以不上班、工作什么的都是狗屎和打工人打工魂)

我想看看最后到底是社畜的胜利还是躺王的时代


31L 为什么世界上要有青椒

说起来,楼主哪里去了?

让我来施展一个大召唤术——召唤楼主!


32L 楼主-我cp必定结婚

啊抱歉抱歉,刚才一直在看大家的ID,实在是太有趣了,我马上回归正题


33L 只有我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光顾着看网友ID而忘记更帖的楼主是屑


34L 为什么世界上要有青椒

光顾着看网友ID而忘记更帖的楼主是屑


35L 幼驯染赛高!

光顾着看网友ID而忘记更帖的楼主是屑


……


45L 楼主-我cp必定结婚

继续说回H君和M君

最开始我只是以为两位只是关系特别好的挚友而已,但他们日常相处的模式真的让我和我闺蜜都很羡慕啊,我们自认是达不到这种程度的

其实我们都是有单位分配的公寓的,但是他们两个居然单独搬出去合租哎

我之前很好奇但一直没好意思问,直到有一次联谊的时候在玩真心话大冒险,有位前辈就借机问了这个问题,H君很快就回答了:“其实是因为我的个人原因啦,当时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才问了M酱的啦,不过没想到M酱真的就同意了哎!”

是的,H君管M君叫M酱(真是个黏腻到可怕的称呼啊)

不过M君被这样称呼居然没有生气,他还说:“别装了,H你早该知道我无论如何也拒绝不了你的吧。”

我当时觉得他们俩有点不对劲,不过也没仔细想,因为H君和M君平常就是这种黏黏糊糊的状态啦


46L 好名字都被狗起了

虽然H君和M君很甜,但是我还是不由自主地关注点歪,楼主你居然这么单纯的吗?这俩人就差把柜门打开拍你脸上了,你居然还以为他们两个只是好友关系的吗?(震惊)


47L 没裤子的狗

嘶哈嘶哈,我直接快进到H君把M君按在地下酱酱酿酿


48L 网恋被骗十八万

!怎么就确定了H君是在上面的了?我M君难道就不能是1吗(震怒)


49L 八个蛋供应商带着小姨子跑路啦

我站互攻(乐呵)


50L 楼主-我cp必定结婚

他们两个谁上谁下我倒是不清楚啦,我也不可能清楚的吧,不过他们真的好甜啊呜呜呜呜呜呜

前辈把我拉进两个嗑cp的小群里,其中一个小群里还有一个小学生,我之前还一直疑惑为什么群里会有个小学生,不过后来发现那个小弟弟知道的是真的多,简直是站在嗑cp第一线,不过他好像一点都没意识到自己每天都在发糖,还会问:“H先生和M先生只是关系很好吧?”

所以小弟弟在的那个群我们只用来交流八卦,真正的cp脑言论全都放在另一个群里了


51L 没裤子的狗

喂喂楼主不要吊人胃口啊!


52L 幼驯染赛高!

H君和M君不会是幼驯染吧?


53L 楼主-我cp必定结婚

哎?他们两个确实是幼驯染哎!有一天我在小群里感慨“H君和M君的感情还真是好啊”的时候,那个小弟弟正好在线,就回复说:“啊,那是因为H先生和M先生是幼驯染吧,从小就认识了,一直待在一起。”

呜呜呜呜呜谢谢小弟弟,等下次见到你姐姐请你吃糖


54L 幼驯染赛高!

草!真是幼驯染?祝H君和M君百年好合,早生贵子白头偕老永结同心!什么时候结婚?我一定去随份子


55L 网恋被骗十八万

哇哦,从小就一直待在一起直到现在吗?那岂不是对方的一切他们都一、清、二、楚吗?嘿嘿……


56L 打工人打工魂

虽然但是,十八万刚才居然让我幻视没裤子老师了?


57L 楼主-我cp必定结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8L 八个蛋供应商带着小姨子跑路啦

楼主这是怎么了?怎么跟捅了土拨鼠窝似的?


59L 楼主-我cp必定结婚

我不行了!刚刚小弟弟说M君跟他说:“我和他的关系,大概是他这样拿枪指着我,我也不会躲开吧。因为他的枪里,大概也只会放出玫瑰。”


60L 叫我尖叫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他们两个就是真的!他们两个不真我就是假的!


61L 不下班就可以不上班

呵,“直男”的小把戏罢了


62L 只有我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草草草!这都是些什么啊呜呜呜呜呜呜为什么你们嗑的cp都这么真,只有我嗑的cp三天两头be……


63L 好名字都被狗起了

虽然我也觉得H君和M君好甜,但我果然还是更想说一句楼上好惨啊


64L 只有我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既然知道就不要再继续戳我伤口了啊喂!可恶!




评论 ( 28 )
热度 ( 591 )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犹欢(高三长弧ing) | Powered by LOFTER